横岗新闻

进一步服务好企业 横岗街道组织个税改革专题培训

2018年11月15日 22:18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11月15日讯(通讯员 刘精彩 彭东伊)为进一步做好服务企业工作,帮助纳税人及时掌握相关政策,推动个人所得税改革过渡期各项政策顺利落地,以及规范企业用工管理,防止劳资纠纷隐患的发生。11月15日,横岗街道经科办、劳动办、税务所、横岗工商联(商会)组织召开《个人所得税新税制重点征管问题操作》和《用工管理规范》培训,200余名企业管理人员参与培训会。

据了解,个税改革工作影响面大、覆盖面广、倍受企业关注。税务所培训人员从自然人纳税识别号、专项附加扣除的办理、预扣预缴、年度汇缴清缴等几个方面进行个税新政策的讲解。

为进一步规范企业劳动用工管理、完善劳动用工流程、规避劳动用工风险,加强企业人力资源和法务自身建设。劳动办相关负责人就劳动合同立法,劳动者的招聘,劳动合同签订、履行、变更、解除(终止)和争议解决等几个方面,从法律法规讲解、重点问题解析、典型案例分析等角度,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讲解。

此次培训帮助企业全面了解新政策,提高经营效率。企业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希望日后能够组织更多政策方面的培训,帮助他们攻克政策了解方面薄弱环节。接下来,横岗街道将联合各部门继续开展更多的企业培训,加强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提升服务企业水平,优化横岗街道的营商环境。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