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区党代表进社区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2018年11月14日 22:54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11月14日讯(通讯员 曾晓龙 骆璐怡 余翠斯)11月13日,龙岗区党代表、区政协主席吴书坤率领党代表团队到横岗街道六约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向基层党员干部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横岗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社区第一书记李泗桥、组织部副部长晏慧文、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各居民小组党支部书记、股份合作(分)公司负责人、工作站党支部党员一同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党代表吴书坤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并分享了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心得和深刻感悟。吴书坤强调,社区工作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人民为中心不是口号,而是牢记在心的信念,把人民的事当自己的事,把每件小事都落实好,把群众的合理诉求尽力尽快解决,有利益冲突时,能以人民利益为先,做一个被人民需要的人,结合社区实际,开展好社区各项工作,并强调了党建工作在引领和推动各方面工作起到的积极作用。

随后,社区“新时代大讲堂”聘请了龙岗区区委党校陈俊老师,就积极推动社区股份公司集体经济转型济发展《创新驱动发展趋势下社区集体经济转型升级之路》讲授专题党课,社区党员和股份合作(分)公司负责人参加学习。

李泗桥在开课前讲话中表示,在党的带领下,社区集体经济发展日益提高,群众的生活也得以改善,但社区党员干部要有新追求,不能自满,要带领群众追求更美好的生活。

专题党课上,陈俊老师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中寻找着力点,结合社区股份合作公司现阶段情况与全区社区股份合作公司转型发展面临的问题及发展现状等进行了深度剖析,并通过案例分析,学员在学习中受到启发,对推动社区集体经济转型有所帮助,使转型升级思路更清晰明确。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