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吉祥社区开展2018年第六次党代表进社区活动

2018年11月14日 09:3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陈健 周芷媚)11月13日下午,区党代表余秋婵与团队到吉祥社区开展2018年第六次党代表进社区活动。龙城街道维护稳定及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主任赖敬浓、社区班子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活动。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新闻视频。余秋婵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市委、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有关精神。

随后,大家集中观看《榜样3》先进典型模范专题片。社区党委组织委员邓焕彬传达《广东省党务公开实施细则(试行)》重点内容。

余秋婵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市委、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有关精神,要学通、弄懂,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干部充分发挥领头羊作用,带领党员群众层层学习,要以先进典型模范党员为榜样,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始终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同时,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实施细则》,掌握基本原则、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狠抓落实,依法依规做好党务公开工作,确保党务公开工作的有效开展。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