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爱联社区开展“活力家庭,亲子共嗨”趣味运动会

2018年11月13日 14:2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何玉连 黄雪玲 李淑君)为了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提供一个家长与孩子互动的平台,促进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促进家庭和谐。近日,爱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爱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二楼开展了“活力家庭,亲子共嗨”趣味运动会。运动会共设千里传珠、60S不NG、90S不NG、蒙眼过障碍的四个体验项目,约30对亲子参加。

千里传珠,团结协作齐闯关--团队协作是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精神,在团队协作中的沟通交流,互帮互助是团队取得成功的一个重大要素。在千里传珠游戏中,社区亲子组成的各个小团队充分展现了团队精神,互帮互助,有效配合,完成挑战。

不NG系列游戏项目,亲子默契大考验--“60S不NG、90S不NG”系列挑战,考验亲子默契程度。此游戏项目分为亲子单人单项挑战和亲子双人挑战,每一次任务成功后的击掌和拥抱都是对对方的肯定和鼓励,这些举动在生活中也是不可缺少的,也许很多亲子未必做到。在这里,大家从零开始,给你们一个亲子互动的平台!

蒙眼过障碍,今天由我呵护你--在日常生活中,家长对孩子都是无时无刻的守护。今天,家长安心的做一个“瞎子”,让孩子做你们1分钟的守护者,带领你们穿过重重障碍,到达想要去的远方。

“今天的运动会很好玩,我玩的很开心”,分享环节,小朋友纷纷向社工表达今天美丽的心情;“今天的活动增加了我跟孩子的互动交流,我从没跟孩子一起跳过绳,虽然今天是第一次,但是默契十足!”家长向大家分享活动的收获。本次运动会获得了大家一致好评,亲子们纷纷为社区点赞。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