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社区自媒体+”横岗社会组织信息应用谱新篇

2018年11月12日 08:41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11月12日讯(通讯员 李琳)为进一步提升社会组织品牌推广能力,推动社会组织品牌建设,在横岗街道维稳综治办的指导下,11月10日上午,横岗创新园开展社会组织信息应用——品牌建设能力提升培训活动,共有社会组织代表25人参加。

通过理论讲解、实操演练及现场答疑等方式,让社会组织代表认识到社会组织品牌推广及自媒体运营的重要性,以实操讲解及现场演示的方式,教授社会组织代表了解微信公众号注册、申请及使用技巧,介绍微信公众号平台板块及各板块对应功能。

随后,由创新园新媒体运营专员熊炜坚为大家讲解公众号推文编辑、制作及微信推文结构。以创新园公众号推文为例,通过介绍实用性较强的文章编辑软件的使用方法,实操演练,提升组织代表对微信公众号推文制作的认识与了解。   

横岗创新园旨在通过社会组织信息应用、品牌意识培养等组织建设性活动,让社会组织在学习过程中,能够结合组织实际情况,进一步掌握了如何运用互联网打造社会组织品牌宣传,通过宣传扩大社会组织影响力,树立品牌形象,提升社会组织社会公共服务知晓度,推动社会组织信息化、多元化发展。

横岗创新园自2018年3月入驻以来,先后开展社会组织备案辅导、社会组织规范化引导、社会组织社区公益+、社区定向赛等10余场活动,以社区社会组织需求为导向,通过座谈会、定向赛、培训等多样化形式,调动社会组织参与社区营造,推动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营造多元参与、和谐互助的社区生活氛围,进一步打造共治共建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