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新闻

广东省发改委调研坂田创投小镇建设

2018年11月01日 10:1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曾卫华)10月25日,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对象拟入库名单(第二批)进行了公示,坂田创投小镇成为深圳三大入选的小镇之一。10月31日,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区域经济处处长陈旭带队到坂田创投小镇开展调研。深圳市发展改革委区域经济处处长王浚、龙岗区发改局副局长蔡海智、坂田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日贤、广东省珠江发展规划院院长宋劲松等陪同调研。

听取星河集团汇报

调研组一行首先听取了星河集团的汇报,随后参观了星河领创天下以及星河领创天下入驻企业光子晶体、鳍源科技,最后在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参观星河领创天下

陈旭处长指出,坂田要高标准打造广东省特色小镇,一是从战略层面上做好小镇的创建工作,高标准打造特色小镇。二是要利用好深圳的创新、金融等方面的优势,打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通过对政府政策等多方面的梳理,改善小镇的营商环境。三是要聚焦产业发展领域,重点引进人工智能、生物医药等高端产业,形成领先的高精尖技术高地。会议还对全省特色小镇建设工作现场会筹备工作进行了部署。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