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街道全面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2018年10月31日 23:4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10月31日讯(记者 叶玉燕)10月29日上午,横岗街道召开领导班子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有关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继对广东提出“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殷切希望后,再次提出了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四个方面的工作要求,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广东人民的亲切关怀,进一步为广东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街道各党组织、党员,特别是党组织书记要带头学,及时组织党员干部进行传达学习,并将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落实省委、市委、区委和街道党工委工作部署结合起来,一体学习、一体贯彻,并转化为一项一项具体措施,在抓落实上下工夫、见成效,努力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横岗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横岗建设“科技智造城·和谐宜居地”谱写新篇章。

又讯:10月30日上午,横岗街道在八楼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大会,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坚,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李泗桥,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罗铁牛,党工委委员、群团工作部(宣传部)部长苏之程出席会议,机关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各社区党委分管组织工作副书记、组织委员,驻街单位党组织组织委员,以及街道、社区的党员代表约150人参加学习。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把传达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抓好街道党员干部、各级党组织的学习领悟,确保全覆盖、无死角;要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要求,以党建为引领,以榜样为带动,为全面推进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将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各部门工作中去,把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年底冲刺的强大动力,高质量完成年初各项目标,并作为谋划下一步工作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街道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街道实际,抢抓“东进战略”重大机遇,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扎实开展好安全生产、征地拆迁、交通整治、市容环境、治安维稳、民生事业、社会保障等工作,为区委打造“六个高地”、横岗建设“科技智造城和谐宜居地”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