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街道2018年重阳节文艺巡演闭幕

2018年10月31日 11:31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书画时装《梅兰竹菊》(聂沁宇 摄)

深圳新闻网10月31日讯(通讯员 梁花萍 彭东伊)10月29日,“改革开放展风采·敬老爱老谱新篇”横岗街道2018年重阳节文艺巡演活动在横岗文体广场隆重举行,区民政局局长温石祥、调研员汤国平、区老年人协会会长何小培,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戴海清,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李泗桥,街道党工委委员、群团工作部部长苏之程、街道老协会长及各社区书记、民政主任等出席了活动,活动吸引了辖区近千名居民观看。

image.png

太极《扇舞拳魂》 (聂沁宇 摄)

此次活动由横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街道社会事务办、老人协会承办。文艺汇演在《喜洋洋》民乐演奏中拉开序幕,街道、各社区的老人们带来了歌舞、合唱、独唱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节目,展现了横岗老年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喜悦心情和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横岗街道多年来高度关心和重视老年人工作,紧密围绕广大老年朋友的切身利益,不折不扣地执行好党和国家的老年人政策,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努力为街道的老年朋友“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创造条件,让老人们在横岗幸福愉快,安享晚年。

image.png

舞蹈《农家忙》(聂沁宇 摄)

今年的“敬老月”横岗街道更是别出心裁,在精心组织开展各种送温暖、送健康、送文化等走访慰问活动的基础上,创新形式开展此次重阳节文艺巡演活动,通过荟萃全街道10个老年协会,9个社区,50个优秀节目,用10场巡演联欢把敬老爱老的中华美德送进社区等形式,把社区文化送到基层,打造了街道历届老年活动中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本土老年文化艺术盛会,充分演绎了新时代、新横岗、尊老、爱老、助老、公主幸福家园的时代风采。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