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新闻

平湖街道连续拆除两处违建铁皮隐患点

2018年10月30日 14:4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10月30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李波 陈楚旋)近日,平湖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连续出击,加强隐患排查,折除两处占据消防通道和人行道的违建铁皮棚,面积490平方米,消除了安全隐患。

在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中发现新南社区富新路1号鼎鲜超市后方有一搭建的雨棚,面积480平方米。该违建点存在多年,长期占据着消防安全通道经营买卖。今年暴雨过后,违建点铁皮棚破损,架构不稳定,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对超市工作人员及周边居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造成严重威胁。执法队员多次上门耐心做其业主的思想工作,并按程序发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但业主不为所动。10月22日,平湖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联合社区及安监等部门组成联合执法行动。经过为期三天连续奋战,终于将所有违建建筑物全部拆除完毕,面积480平方米。

 

另一违建铁皮隐患点位于凤凰社区顺昌街98号,面积10平方米。该违建点扩建在房屋的外围通道上,铁皮已破旧不堪,业主一直出租给商户经营维修单车业务,存在较大安全隐患。执法人员经多次与业主交流沟通,终于做通思想工作,平湖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10月24日组织拆迁队伍予以拆除,消除了存在多年的安全隐患。

接下来,平湖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将继续加大违建隐患巡查与执法力度,发现一处,拆除一处,绝不手软,全力保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