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新闻

平湖开展市容整治专项行动 消除一大批市容顽疾痼疾

2018年10月30日 14:4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10月30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谢妍)近期,平湖街道荔园路两家长期超门店经营的门店以及中心区域市容乱象被执法队员集中整治,一大批市容顽疾被消除。

一直以来,超门店经营、乱摆卖等市容顽疾痼疾制约着城市环境改善和正常的市场秩序的维持,无形中损害着市民群众的公共利益。针对这些城市管理中的难点和热点问题,平湖街道执法队重点针对屡教不改、反复回潮的违法行为,全面开展市容整治专项行动,改善城市市容秩序,营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和谐文明的生活环境。

 

据了解,荔园路只有这两家门店长期超门店经营,群众投诉较多且气焰嚣张,执法人员、市容巡查员多次上门劝导均不为所动,屡教不改,且让家里的老人出来阻挠执法。为全面整治此类“顽固分子”,10月24日,街道执法队联合派出所、社区等多部门,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在对其劝导无果后,扣押冰柜1台,水果14箱+4包,货架10个,给予警示教育,严厉打击经营者的嚣张气焰。

此外,街道执法队还集中精力,在晚上9点至11点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对凤凰社区顺昌街、谊昌路、新风南街、裕和南街及新村路等中心路段超门店经营、露天烧烤等市容顽疾较为突出、群众投诉较强烈的现象进行整治,当晚,暂扣桌椅等工具一大批,开具协助调查通知书10份。

本次专项整治行动取得预期效果,解决了一大批屡教不改、反复回潮的市容乱象,执法队将继续保持高压打击态势,发现一宗,整治一宗,维护好市容环境秩序。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