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志盛社区开展妇女骨干团建暨户外瑜伽活动

2018年10月29日 10:56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10月29日讯(通讯员 邓清)金秋的阳光温馨恬静,金秋的微风和煦轻柔,正是最适合户外瑜伽的天气。近日,志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17名社区妇女骨干及瑜伽协会成员,前往龙潭公园开展“志盛社区妇女骨干团建暨户外瑜伽活动”。


活动主要分两大部分,第一部分是户外瑜伽,放松身心。让我们头顶蓝天,面朝湖面,铺一席软垫,伴着轻柔的乐曲,在拉伸、扭转、呼吸吐纳中,将自身完整而彻底地融合在大自然中,去感受那种置身户外,远离尘嚣,让生活中的烦恼和压力,在清风中一扫而净的感觉。队员说“那种融于自然的美妙感觉,让人迷恋、让尝试过的人再也难以忘记。”

image.png


第二部分是培养社区妇女骨干,让社区更“有力”。通过团队游戏“击鼓传花”“链接加速”“手牵手,一起躺”等难度由浅到深的游戏体验,使参与者的关系层层递进,从一开始的相互认识,到后面的相互信任,再到最后意识到团队协作的力量,感受自己在团队中的重要位置,真正的融入团队中。

image.png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为社区妇女骨干搭建一个互相交流沟通的平台,增强她们的凝聚力及团队成员的归属感,打造一支强有力的妇女队伍,一起将社区建设的更加美好。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