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街道文明美德学堂揭牌成立

2018年10月26日 11:20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10月26日讯(通讯员 彭东伊)10月24日上午,横岗街道六约麻地居民小组“文明美德学堂”正式挂牌。街道党工委委员、群团工作部(宣传部)部长苏之程,六约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张立蕤等相关人员出席了揭牌仪式。

本周日,该文明美德学堂将举办第一课——“书香飘万家·文明伴成长”亲子阅读活动,以“亲子阅读”的活动形式来培养文明家风,涵养民族气质,让文明从家庭开始,家和从“亲子阅读”开始。

image.png

揭牌仪式过后,苏之程一行实地走访查看了麻地新村创建文明城中村的各项工作。之程部长对麻地新村原有的基础设施表示了肯定,并指出下一步要充分挖掘利用麻地资源,持续提升优化环境品质,设计制作麻地新村特色文化墙,打造特色文明景观,将麻地新村打造成为横岗街道的一张靓丽新名片。

苏之程对六约社区工作站进行的走访了解,对六约社区的宣传文化、团委、工会等方面的工作推进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对六约取得的工作成果给予了肯定与赞扬,并就下阶段工作提了工作要求:要从居民群众的实际需要出发,切实提高各项建设水平。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