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松柏社区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10月26日 11:12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10月26日讯(通讯员 肖佩玥 石李鹏)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党员素养,10月25日,横岗街道松柏社区党委开展以“不忘初心·永跟党走”为主题的党性教育学习活动,组织社区50名党员赴深圳市党群服务中心和前海自贸区参观学习。

参观深圳市党群服务中心·了解深圳党史

10月25日上午,在松柏社区党委书记张维杰同志的带领下,松柏社区党员前往深圳市党群服务中心参观。

深圳市党群服务中心是全市“1+10+N”党群服务中心联盟体系的龙头,该党群服务中心以党的光辉历程为主线,以“核心筒”为理念进行设计,通过时间轴形式依次展示中共党史和深圳党组织的历史,设置有“一所、一吧、三馆、六室”,是服务、教育和凝聚党员群众的“红色家园”。

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讲解,详细了解每个馆室的功能作用。通过参观学习,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历经艰辛的发展历史,感悟改革开放给深圳带来的巨变,同时对党群服务中心的功能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还现场体验了智慧党建提供的便民利民服务。同时,现场所有党员在社区党委书记的带领下进行了入党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提升社区党员的党性修养。

image.png

听社区书记讲党课·提升党员党性修养

参观结束之后,在新时代讲习所,社区党委书记张维杰同志为现场党员讲授“以人民为中心做一名合格党员”微党课。维杰同志以深入浅出的语言为大家详细解读”以人民为中心”的科学内涵及重要意义,要求党员从思想、工作、生活三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坚持“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为群众多办实事做好事,不忘初心,做一名合格党员。同时,当天下午,松柏社区党委带领全体党员前往深圳前海自贸区参观学习。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社区党员深刻感受到改革开放以来深圳所取得的巨大成就,牢记习总书记对广东的寄望与嘱托,充分发挥排头兵作用,在工作中不断探索创新,一步一个脚印,努力构建和谐文明社区,为实现“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发挥力量。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