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街道开展《邹碧华》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2018年10月26日 11:0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10月26日讯(通讯员 刘文玲)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邹碧华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批示精神,10月25日上午,横岗街道组织开展《邹碧华》主题党日观影活动。街道相关领导,各机关、社区党员共100余人一同观看。

电影《邹碧华》是以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司法改革办公室主任邹碧华的先进事迹为蓝本,用倒叙回忆的形式,从同事、亲人的不同视角,多维度、多侧面再现了他真心实意对待人民、对待下级、对待家人和司法改革工作的故事,形象地反映了邹碧华同志“敢啃硬骨头,甘当燃灯者”的精神品格,生动地展示了他“践行党的宗旨、捍卫公平正义”的人生追求,成功地塑造了一个“公正为民的好法官、敢于担当的好千部”的银幕形象。

通过观看电影《邹碧华》,引导横岗街道广大党员学习弘扬邹碧华同志不忘初心、甘于奉献、善于创新、敢于担当的职业情怀。参加观影的党员认为,邹碧华同志是充满理想的“庭前独角兽”,虽然身处不同行业,但他的坚守与担当、创新与进取、家国情怀和精神斗志,都深深地激励着大家。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邹碧华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岗位上奋勇争先、拼搏进取,以实际行动和工作实绩为横岗改革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