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新联社区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老年人登山活动

2018年10月26日 10:3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 (通讯员 汤梦倩 潘海英)登山一直是很多人喜欢的锻炼身体的方式,很多人都喜欢通过登山来增强自己的身体素质,因此借着重阳节的节日氛围,秋高气爽的天气,2018年10月23日下午,新联社区工作站联合新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共同开展此次“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社区老年人登山活动,活动吸引了社区20位长者的热情参与。

下午两点三十分大一起准时来到提前约定好的地方集合,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一切工作准备好之后,大家一起攀登大运山,在整个登山的过程中,大家一片欢声笑语,遇到自己喜欢的风景会停下来拍照留住美好的瞬间,大家一起走走看看不一会儿就登上山顶,在山顶大家一起观看山下的风景、欢唱客家山歌表达自己登上山顶的喜悦度过一群轻松愉悦的时光,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此次的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慢慢地接近尾声;大家对于本次活动的反馈也非常良好,都表示很喜欢此次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在弘扬节日氛围的同时也加强了社区长者之间的沟通,让他们度过一个美好的下午,拥有一段美好的回忆!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