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黄阁坑社区物业管理工作大督查

2018年10月26日 10:1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彭星 徐春瑜)为了更好地引导物业企业将辖区内日常管理服务工作做到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旨在强化物业的主体责任、公共安全和服务意识,全力推进小区各方面的优化建设,确保小区蹄疾而步稳地发展。我社区制定《2018年下半年黄阁坑社区花园小区物业管理督导检查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专项督查组。

10月25日,我社区联合深圳市场监督龙岗管理局、大运城派出所、龙城街道物管中心、市政中心及执法队对君悦龙庭物业管理工作进行现场专项督查。此次督查,重点针对小区内的消防系统运行状况、电梯安全以及灭火器材配置是否符合规定、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日常设施设备运行记录完善情况、商铺营业许可及食品安全等7大块28个小项进行了大面积排查。督查中相关部门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进行了详细记录,并要求小区物业人员在规定期限内进行整改。

督查工作得到了我社区党委和小区党支部的大力支持,并在专业职能部门的指导下,大力提高了小区物业企业的管理服务水平。我社区首次对花园小区物业开展多部门联动专项督查,形成合力,开创了龙城街道以社区为单位对物业管理处进行督查的先例。下一步我社区将对辖区内所有花园小区进行物业管理处进行专项督查,建立长期有效督查机制,长抓不懈,为辖区居民创建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