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嶂背社区开展2018年优秀志愿者表彰会

2018年10月26日 10:1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陈美琪 邓洁莹)25日下午,嶂背社区在社区四楼会议室开展2018年度优秀志愿者表彰会议。来自辖区的25位优秀志愿者参加了会议。

会上,社区汇报总结了2018年的志愿者工作以及一年来的各项志愿服务成果,并为辖区优秀志愿者颁发了证书。“做志愿者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服务大家,快乐自己”,“只要有时间我都愿意参加社区的志愿活动”,志愿者在分享过程中,一句句朴实的话语代表了所有志愿者的心声。

表彰会议结束后,志愿者还结合社区基层治理重点工作开展了“扫黑除恶”、“禁摩限电”等相关知识宣传活动。社区党委高度重视志愿者工作,也感谢所有志愿者做出的贡献,希望党员志愿者今后继续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动更多志愿者一起再接再厉,一起为社区基层治理工作建功。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