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嶂背社区开展“10.28世界男性健康日”宣传活动

2018年10月26日 10:0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宋晓雯)世界卫生组织确定每年的10月28日为“世界男性健康日”,为了响应世界卫生组织的号召,更好的宣传男性健康的相关知识,引导广大群众关心男性健康,近日,嶂背社区计生办、计生协在辖区世纪易购广场举 行了一场以男性健康日为主题的户外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设立有奖小游戏、免费义诊、免费派发避孕药具和各类卫生计生科普资料等方式吸引广场的群众前来参与咨询,向群众宣传普及男性健康科学知识,提高人们对男性健康问题的关注度。此外,活动还邀请了专业医师为居民支招当男性遇到生殖、心理健康和社会压力等困难时该如何解决。

通过本次世界男性健康日的宣传活动,为社区的男性群众提供了健康咨询的服务,传播了科学的健康知识,倡导良好的生活方式,提升群众对男性健康关注意识,促进家庭的文明进步与和谐幸福。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