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怡锦社区重阳文艺汇演嗨翻天 党群齐聚共叙敬老情

2018年10月25日 10:33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横岗街道重阳节文艺巡演联欢会怡锦社区专场。

深圳新闻网10月23日讯(通讯员 王娅菲)夕阳正好,风光无限。10月22日下午,横岗街道新城汇广场上热闹非凡,掌声、喝彩声不断响起,以“改革开放展风采,敬老爱老谱新篇”为主题的2018年横岗街道重阳节文艺巡演联欢会怡锦社区专场正在这里举行,来自9个社区的300多名老年朋友和居民欢聚一堂,同赏视听盛宴,共叙敬老爱老情。

image.png

华侨新村老年人协会时装表演《幸福像花儿一样》。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节拍,怡锦社区的文艺达人翩翩起舞,五种风情的民族舞蹈变幻交替,由怡锦社区老年人协会呈现的舞蹈《炫舞民风》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随后,秧歌、健身球腰鼓、太极拳、民乐合奏、客家快板、手拍鼓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值得一提的是,这些“表演精湛”的演员,并不是专业出身,他们来自各个社区老年人协会,全部是普普通通的退休老人,因为共同的兴趣爱好走到一起,以社区老年人协会为平台,常年活跃在社区家园里,自编自演文艺节目、积极主动开展志愿服务,用真情演绎出了别样的晚年幸福生活。

image.png

怡锦社区老年人协会书画秀《梅兰竹菊》。

时值“全国敬老月”,此次文艺联欢会为社区老人和居民送上欢乐的同时,展现了新时代老年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弘扬了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了和谐的社区氛围,推动了和谐怡锦、幸福家园的建设。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