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深圳舞蹈节群众集体舞大赛争霸 横岗志盛社区“双雄”载誉而归

2018年10月25日 10:0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10月23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钟丽芳)2018第三届深圳舞蹈节群众集体舞大赛,历经三天5场的激烈角逐,横岗志盛社区代表队隆盛辣妈健身队和梦飞翔国标舞协会,从58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银奖和铜奖。

龙岗区横岗志盛社区隆盛辣妈健身队,凭借拉丁舞《等待》在2018第三届深圳舞蹈节群众集体舞大赛中荣获“银奖”。舞蹈《等待》是由横岗公共事务中心钟志明老师创编,志盛社区热爱舞蹈的辣妈们组建成队演绎,作品表达的是深圳横岗人为了都市的繁荣,远离故土,追求理想和幸福,抒发与亲人聚少离多之思念情怀。

同时,龙岗区横岗街道志盛社区梦飞翔国标舞协会,凭借摩登舞《共圆中国梦》在2018第三届深圳舞蹈节群众集体舞大赛中荣获“铜奖”。据了解,龙岗区横岗街道志盛社区的梦飞翔国标舞协会成立于2017年,队员们多是社区舞蹈爱好者,他们中大多已是儿孙绕膝,但每一个人都拥有一颗年轻的心,对舞蹈的热爱经久不衰。凭着这份热爱,这份情感,他们经常活跃在社区舞台!

横岗志盛社区党委、工作站相关负责人对隆盛辣妈健身队、梦飞翔国标舞协会在本次大赛中取得骄人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也希望社区能有越来越多的居民朋友们参与到舞蹈健身项目里来,了解社区基层群众艺术文化精神,把“横岗交谊舞之乡”宣传出去,扩大横岗舞蹈的影响力,最终做到全民健身,舞动全城!

据悉,第三届深圳市舞蹈节以百姓为主体,以精品为导向,是一个能够体现群众性、广泛性的文化活动,是一个城市的市民都参与其中、一起互动的全民健身活动,是一场空前的舞蹈嘉年华盛会。第三届群众集体舞大赛为热爱舞蹈的市民搭建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充分展示深圳市民文明风貌,丰富广大群众文化生活。通过集体舞大赛倡导科学健身,繁荣群众舞蹈创作,使优秀的舞蹈作品和舞蹈人才涌现出来,打造独具特色的群众健身文化精品节目和品牌活动,推动深圳市全民健身和群众文化活动蓬勃开展。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