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街道工会机关职工网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2018年10月25日 09:28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10月23日讯(通讯员 陈姝颖)10月24日,横岗街道总工会举办的2018年“工会杯”横岗街道机关职工网球团体赛在文体广场网球场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全街道共有11个机关和社区工会参赛,来自机关事业和社区工作站的100多名机关工会职工参加。横岗街道党工委委员、群团工作部(宣传部)部长、工会主席苏之程,街道总工会副主席陆治武,街道劳动办主任、工会兼职副主席林小兰出席比赛并为获奖团队颁奖。

据了解,网球一直是横岗干部职工参与较为广泛的一项运动,最近几年,横岗的网球选手参加区以上比赛,均获得不俗的成绩。仅在今年,包括横岗总工会、公共服务中心等机关部门和各社区,就先后组织了10来次共300余节课时的网球公益培训,受惠职工近千人。

image.png

这次比赛精彩纷呈,参赛队员全神贯注,将自己最好的技术展示给大家。每一次精彩的发球,每一回合精彩的对攻都会引来观众的阵阵喝彩。比赛设男双、女双两项,采取小组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制。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机关四分会和怡锦社区联队工会代表队、机关一分会和机关五分会联队代表队、机关七分会和华乐社区联队工会代表队、松柏社区工会代表队分别获得前四名。六约社区工会代表队和志盛社区工会代表队获得最佳组织奖,红棉社区工会代表队和华侨新村社区工会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据悉,丰富职工的文体活动,提升机关的朝气,是横岗总工会一直的工作重点。横岗街道总工会每年举办多场街道层面的文体赛事、经常性组织工会职工走进课堂学习,走出室外运动,切实提升职工的身心素质,更好地发挥工作凝聚作用,全力助推文明幸福现代化街道建设。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