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龙城街道地毯式排查安全隐患 确保辖区平安和谐

2018年10月25日 00:0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通讯员 王超 许文祥)“这里属于住宅,你不能在这里办厂,由于你既没有经营许可证也没有消防安全许可证,属于非法经营,我们现在对你采取停电措施,限你在规定时间内搬离这里!”10月22日晚,龙城街道主要领导分别带队,深入各个社区持续开展地毯式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进一步保障龙城辖区平安稳定。

   行动中,各行动组重点对辖区内的地下加工厂、“三小”场所、出租屋、城中村私人诊所等存在高风险安全隐患的重点区域进行了严密的排查。在爱联社区的一处出租屋内,检查组发现一处非法经营的布料加工厂,执法人员在经过检查后对该经营场所采取了取断电查封措施,并责令其负责人在规定时间内搬离,不得再在此从事非法经营活动。

据了解,当晚,龙城街道共出动345人,排查场所632家,发放宣传资料856份,清理三小场所消防隐患141处,查扣电动车99部,查封地下加工厂11家。记者从龙城街道相关负责人了解到,下一步,龙城街道将继续针对第四季度季节特点和事故规律,聚焦安全生产突出问题,加大防范力度,细化目标任务,落实责任分工,推动安全生产关口前移,坚决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