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嶂背社区开展敬老月宣传活动

2018年10月24日 16:4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宋晓雯)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近日,嶂背社区计生办、计生协在辖区开展了一场以“改革开放展风采、敬老爱老谱新篇”为主题的敬老月宣传活动。

活动邀请了40余名辖区内60岁以上老人欢聚一堂,活动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游戏环节,工作人员安排了我画你猜、套圈夺宝等趣味小游戏,老人们玩得津津有味,时而掌声阵阵,时而笑声朗朗,沉浸在游戏的欢乐中。第二阶段为休闲谈心环节,老人家们像小孩子似的津津乐道地谈起自己年轻时的往事、近期家中的喜事,活动现场大家兴致极高,聊得热火朝天,不时抚掌大笑。

嶂背社区计生办、计生协组织这次敬老月活动,不仅是向曾经为经济发展奉献青春、贡献力量的老人们表示感谢,更是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传承中华美德倡导敬老风尚。接下来,嶂背社区社区计生办、计生协将进一步关心、重视老年人生活,为老年人办好事、干实事、解难事,努力让老年人的晚年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编辑:潘东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