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吉祥社区儿童议事会选拔活动顺利落幕

2018年10月22日 14:3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陈丹斯 陈丽芳)吉祥社区儿童议事会,通过层层选拨,最终结果终于出炉了!据悉,该项目是由吉祥社区主办,社区妇联为迎接创建儿童友好型社区重点打造的项目。目前。吉祥社区儿童议事会笔试、面试的选拔已顺利结束,成功选拔出吉祥社区12名儿童议事员。

现在,让我们回顾下学生们是如何过五关斩六将的吧。

10月14日周日下午,吉祥社区儿童议事会在党群服务中心进行了第一轮的笔试考核。选手们提前到场签到,找好位置,听负责人讲完考核方式后马上进入状态。选手们认真思考,专心答题,完成首轮考核。

10月18日晚上,吉祥社区儿童议事会在党群服务中心进行了第二轮的面试考核。面试由个人面试和小组讨论两部分组成。经过第一轮笔试的考核,选手们对儿童议事会都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无论是在个人面试还是小组讨论环节,选手们的表现都十分出色,其中不乏有部分选手的精彩表现令面试官连连称赞。

童融友好、共创未来。期待各位选手在吉祥社区儿童议事会的舞台上大放异彩,展示出最好的自己,为儿童发声。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