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龙城街道开展“文明用餐,节俭养德”主题宣传活动

2018年10月19日 09:3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黄文文 杨佳敏)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帮助辖区居民树立“节约粮食光荣,浪费粮食可耻”观念,提升辖区居民勤俭节约意识,10月17日,龙城街道文明促进会以文明城中村创建工作为抓手,在辖区新秀新村内开展了以“文明用餐节俭养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和工作人员深入辖区,通过向餐饮店经营者发放《“文明餐桌,从我做起”倡议书》及印有文明用餐宣传标语的牙签盒和纸巾盒,发动各饭店、餐馆的经营户积极向前来用餐的顾客宣传,提倡就餐礼仪,不大声喧哗,

杜绝舌尖上的浪费,引导居民学会文明消费、文明用餐,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

“下一步,我们还将在辖区开展更多的社会公益类活动,尽我们自己最大的努力为提升辖区市民文明素养作出自己的贡献。”龙城街道文明促进会负责人说道。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