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黄阁坑社区开展君悦龙庭小区物业管理督导检查

2018年10月18日 15:3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 为不断提升社区内物业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促使物业服务企业切实履行物业管理合同和落实管理措施,使物业管理工作做到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从而深入推进社区花园小区和谐稳定的发展,根据市领导批示和市安委办相关工作部署,黄阁坑社区制定《2018年下半年黄阁坑社区花园小区物业管理督导检查工作实施方案》并成立专项督导检查组,将对各个花园小区根据实施方案进行联合督导检查。前期,社区已将实施方案和细则发给各个物业及业委会,让相关单位先行自查自纠。

10月17日,黄阁坑社区对君悦龙庭小区进行督导检查,社区各部门负责人、物业服务企业相关负责人、业委会及党支部参加了此次督导检查。社区专项督导检查组针对公共安全、公共秩序、环境卫生、公共事务、安全教育、业主委员会、网格管理等7个大块,28个小项进行了详细的检查,以查阅资料和实地查看形式进行。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汇总并要求物管企业限时整改。

督导检查过程中,社区强调物业与业委会要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工作措施、严格责任追究,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做好相关工作记录,遇到无法解决的问题及时上报,针对此次督导检查组现场查找出的问题要立即进行整改,并要求相关单位努力营造和谐、文明、安全、整洁的生活环境。

该次督导检查是黄阁坑社区开展的第一次多部门联合督导检查,也开创了龙城街道以社区工作站为单位对花园小区进行督导检查工作的先例。下一步社区将对辖区内所有小区进行的督导检查,将该项工作落到实处,建立长期有效督导检查机制。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