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龙新闻

同德社区:建设幸福家园 关爱高龄老人

2018年10月16日 16:4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付静)近日上午,为更好地了解社区高龄老人的基本情况、表达社区对高龄老人的关心和关爱、营造社区尊老养老的良好氛围,同德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社区党委指导下通过“妇女儿童之家”项目平台于重阳佳节来临之际开展了“建设幸福家园,关爱高龄老人”入户探访活动。活动内容包括:为8户高龄老人送去食用油、大米等生活用品和节日问候。

本次探访是由3名社工、1名党员义工和2名社区妇联工作者组成的两支探访小组。上午10点,探访小组认真清点探访物资、核查人员名单并前往同德社区进行探访活动。探访期间,社工对老人们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精神状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嘱咐老人有困难联系社区,引导义工做好记录以备后期发展个案对象进行长期服务;向老人表达节日祝福送上生活用品。

探访对象对社区开展的这一系列探访活动纷纷点赞称颂,认为社区和社工把服务做到了家门口,让自己能够更贴心的享受到社区服务,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和关爱。通过这一行动社工服务也得到宣传,让社区居民知道社会工作者的存在,为今后精准、优质的服务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