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新闻

龙岗墟社区开展"珍爱生命 佩戴头盔"宣传活动

2018年10月16日 16:3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曾慧婷)为进一步提升居民群众遵纪守法和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10月11日,龙岗街道龙岗墟社区交安办在榕树头广场开展"珍爱生命佩戴头盔"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党委副书记、工作站副站长赖润平同志与社区交安办工作人员先是为居民群众讲述了近期发生的道路交通事故典型案例,引发居民群众深思,随后详细为居民群众讲解出行安全常识、安全防护技巧,避免交通事故发生,同时发放“戴头盔,守交规安全骑乘电动自行车”手册,并为居民群众的电动车粘贴安全标识。

据悉,本次活动共计派发宣传资料约1000份,切实增强了居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居民群众纷纷表示,在日常生活出行中一定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并发动身边亲朋好友自觉地佩戴安全头盔,做到安全出行。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