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山新闻

园山:拆除滴水檐违建115平方米

2018年10月16日 14:5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何嘉敏 蒋小平)近日,园山街道执法队员组织集中拆除行动,依法拆除违法扩建滴水檐3处,合计拆除面积共115平方米。

据悉,这三处违建分别位于保安社区坳背路、坳二新村、坳南路,都是在城中村及商业街一楼滴水檐进行违法扩建。为坚决刹住违法违规用地歪风,园山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组织集中拆除行动,其中一处当事人拒不配合执法人员,对执法行动多次阻挠。为确保安全完成拆除工作,执法人员与当事人进行多次协商谈判工作,最终当事人配合执法人员,顺利拆除违法扩建。通过此次行动,园山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依法拆除违法扩建滴水檐3处,合计拆除面积共115平方米。

园山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始终坚持严查严控高压态势,通过全面排查城中村、工业区及老旧小区等违建高发区域,坚决刹住违法违规用地歪风,将违建遏制在萌芽状态。同时,加强日常监察巡查力度,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查处,把查违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