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黄阁坑社区开展“小画笔大世界”青少年绘画小组课开课啦

2018年10月16日 14:2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李琪)10月14日,黄阁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的“小画笔大世界”——青少年绘画小组第一节拉开了帷幕,此次小组共有13位青少年参与。

在小组开始前,胡老师首先向小组成员讲解小组的主题,鼓励组员开阔思维大胆的分享自己对绘画的理解,大家积极踊跃的举手回答问题。随后老师在社工的协助下发放了素描纸和笔,并以“你眼中的猫”为引导主题让大家发散思维,通过引导学员观察日常生活中猫的形态及特点,联想动物和人之间的互动性,启发学生的创新思维,培养想象力,并以动物为主题学习素描的入门。

据社工观察,在经过30分钟自由绘画过程中,组员们大胆发挥,猫在画中呈现出迥异不同的姿态,其中令人印象深刻的是青少年绘画出温馨的猫家人。社工由画可影射出组员平日里与家人相处的状态。

青少年绘画小组第一节课结束了,组员们都表示非常高兴,并期待下一次小组的进行。在以后的小组中,老师会循序渐进的引导小组成员创作更有趣、更新颖的绘画作品。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