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爱联社区开展反诈骗宣传便民服务活动

2018年10月16日 14:1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何玉连 李美仪 李淑君)为了提高居民的防骗意识,警惕各种骗术,谨防上当受骗。近日,爱联社区党委、爱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爱联派出所民警及园景花园物业管理处在爱联社区园景花园开展了“你我同心,反诈同行”爱联社区反诈骗宣传便民服务活动。


本次便民活动除了派发反诈骗宣传资料,还设置了咨询台,更有派出所民警现身为居民讲解生活中常见诈骗伎俩,为居民答疑解惑。此外,现场还设置了游戏区和义剪区域。游戏区通过三个小游戏带居民了解常见诈骗伎俩和处理方法,警惕各种骗术,提高防骗意识;义剪区域则有专门的理发师为居民进行免费理发。民警现场解惑、防诈骗小游戏寓教于乐、义剪服务体贴,本次便民服务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科技的高速发展给居民带来便利的同时,也让不法分子有了可乘之机,诈骗手段的层出不穷和高科技手段让居民防不胜防。因此,学习防诈骗相关知识,提高自身防骗意识不仅能保护自己、家人和朋友,还能促进社会和谐。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