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吉祥社区开展家庭文化促进宣传活动

2018年10月16日 14:1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温素玲 肖捷丹)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辖区居民感受深圳这个城市的温暖和社区的关怀,宣扬幸福和谐家庭的发展理念,促进家庭生育文明和人口计生和谐,让群众更理解和支持计划生育工作的开展,10月15日下午,吉祥社区计生办、计生协在岗贝篮球场开展“打造幸福家庭,营造和谐社会”家庭文化促进宣传活动。

活动共分为四个区域,美食区、游戏区、宣传区、礼品区,我们在美食区设立美食摊位,传播健康饮食文化,现场邀请一些老人参加蛋黄酥制作,叔叔阿姨们自己动手制作。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其乐融融。在礼品宣传区,计生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了政策法规、优生优育、生殖健康、青春健康教育、家庭环境健康、家庭饮食健康、家庭心理健康等知识折页和宣传手册300余份,发放避孕药具200多盒,并耐心细致地为他们解答相关政策法规咨询,整个宣传服务活动丰富多彩,深受群众欢迎。

此次宣传活动向辖区居民传递了新时代的健康生活方式和理念,加强家庭文化宣传,增强家庭健康发展能力,提高了家庭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营造了和谐的社会氛围。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