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志盛社区开展来深建设者子女公益美术培训活动

2018年10月16日 08:37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10月16日讯(通讯员 张燕梅 彭东伊)10月13日,横岗志盛社区为来深建设者子女开办的公益美术班顺利开班,社区内近20名青少年加入到培训班中。

培训第一课,老师从点线面出发,带领孩子们认识了点线面的不同特点。“什么是点?”“什么是线?”“什么是面?”课堂上,刘老师循循善诱。“星星点”,“彩虹线”,“爱心面”……孩子们踊跃举手,积极发言。讲解完本课的知识以后,刘老师开始引导孩子们运用“点线面”的技巧进行作画,经过刘老师的细心教导,主题为《树叶点线面》的一幅幅作品缓缓成型。

据了解,今天是这期公益美术课的第一次课,本期课程将从10月13日持续开展到11月10日,为期一个月,共10个课时,每周2节课,课程内容为儿童画。今天进行的是第一课《树叶点线面》,后面的课程还有《纸绳贴画》、《吹画》、《卖萌小狮子》、《星空画》等内容。

本次活动旨在让社区青少年通过绘画基础知识的学习,绘画基础技巧的练习,提升社区青少年的审美能力和基本绘画能力,同时通过社区的活动提升社区来深建设者的归属感,促进社区和谐。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