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婚姻法》知识讲座走进红棉社区

2018年10月16日 08:34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10月16日讯(通讯员 陈洁霞)从明星大腕的离婚风波,到我们身边常见的婚姻纠纷,妇女们遇到这些问题该怎么办?为提高辖区妇女对婚姻法律知识的认识,学会用法律的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近日,横岗街道红棉社区计生联合红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共同开展"婚姻法"讲座,为社区20余位居民送上普法"大礼包"。

在讲座上,红棉社区驻点律师黄利生结合自己丰富的实战经验和生动案例,深入讲解事实婚姻、子女抚养、财产分配等问题,大家都听的颇为认真。最后,讲师对居民提出的“婚前财产与婚后财产的分配”、“婚后房产证加名”等问题一一解答,生动幽默的讲解引得现场阵阵掌声。

"通过这次讲座,我学会了很多有用的婚姻法知识,让我更懂得如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参与活动的蔡女士分享道。此处讲座增强了社区居民依法维权的意识,为和谐社区营造浓厚的氛围。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