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街道开展“禁毒杯”骑行比赛暨禁毒宣教活动

2018年10月16日 08:3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10月16日讯(通讯员 罗利雄 彭东伊)为加强禁毒宣传力度,普及禁毒知识,提高人民群众的禁毒意识,近日,横岗街道联合横岗街道自行车运动协会开展一场“禁毒杯”骑行比赛暨禁毒宣教活动,活动吸引了500余名骑手参与。

活动采取悬挂禁毒横幅、仿真毒品展示、设立禁毒知识咨询台、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等方式进行,为现场的社区居民深入浅出地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戒毒条例》和《广东省禁毒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使大家深刻认识到毒品对社会、家庭、个人造成的危害。同时,禁毒社工还结合仿真毒品的展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着重讲解“新型毒品”的种类、特征及危害,在讲解过程中,禁毒社工还对现场居民群众提出的疑问一一进行详细解答。

此次禁毒宣教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400余人次,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切实增强社区居民的禁毒观念和禁毒意识,为创建和谐社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