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志盛社区为四点半课堂学员开展季度集体生日会活动

2018年10月15日 10:21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10月15日讯(通讯员 张燕梅)为了营造温暖的四点半课堂良好的氛围,让学员感受四点半课堂的集体温暖和多样的服务,10月12日下午,正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志盛社区社工组织社区内四点半课堂的学员在隆盛花园十栋1楼开展了主题为“难忘时光,有你童行”季度集体生日会活动。

“口香糖,粘哪里?”随着社工的口令,口香糖的热身游戏拉开活动的序幕,小朋友们跟随社工的口令开始行动,粘手臂,粘肩膀,粘额头,粘膝盖……随着口令的变化,小朋友们快速变换动作,玩的不亦乐乎。

随着热身活动的结束,生日的“小寿星”们开始亮相,在社工设置的“星光大道”环节,“小寿星”们分别通过不同的动作造型进行自我展示,俨然就是一个红毯上乐观自信的小明星。

接着,是才艺表演环节,精心准备的两位学员通过精彩的表演为生日的“小寿星”们献上了别样的祝福。

随后,是生日会最激动的环节,家长义工们为“小寿星”们摆上生日蛋糕,全体人员齐唱“生日快乐”歌祝福“小寿星”们生日快乐,工作人员为生日的“小寿星”们送生日蛋糕,大家一起分享生日蛋糕,交流活动感受,场面其乐融融。

据悉,志盛社区社工每个季度都会为四点半课堂的孩子们组织集体生日会,开展集体生日会,旨在促进了学员之间相互了解,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增加学员对社区的归属感。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