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怡锦社区:真心为民解难题 赢得群众来点赞

2018年10月13日 08:3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10月13日讯(通讯员 王娅菲)10月12日上午,横岗街道怡锦社区辖区内的中海怡美幼儿园将写有“大爱怡锦”的牌匾送到社区工作站,对社区听民意、办实事、为居民解决难题等所做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

据悉,中海怡美幼儿园门口前的近百米人行道破损严重,家属接送幼儿上下学需行经此人行道,存在安全隐患,也影响市容市貌。在接到幼儿园和家长的反馈后,社区党委深入调查研究,多方奔走协调,最终向街道申请了15万元经费,对中海怡美幼儿园门口的人行道进行修复,目前工程已完工投入使用,解决了困扰园方和家长们的大难题。

“为居民排忧解难,正是我们工作的目的所在,牌匾是对社区工作的肯定,更是鞭策。今后,我们将继续秉承以居民为中心的理念,抓实抓好社区工作,全心全意为居民服务。”社区党委书记王琳讲到。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