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吉祥社区开展交通安全“五进”宣传活动

2018年10月12日 09:4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肖慧敏 石思庭)为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五进”宣传活动,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10月10日上午,吉祥社区综治办、交安站联合龙城交警中队深入辖区万科广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宣教员胡警官先以案说法,宣讲了应知应会交通法规知识,职工上下班存在的各类交通安全隐患,怎样防范交通事故以及发生交通事故后怎样处理,最后观看交通安全视频、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讲解过程深入浅出,警示了职工人员一定要摒弃交通陋习,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确保自身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五进”宣传活动,共派发交通安全宣传单张50余份,受到大家的纷纷好评,企业管理人员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注职工交通安全,加强企业车辆和员工车辆管理,打造企业安全文化。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