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吉祥社区召开作风建设督查会 筑牢思想防线 深化作风建设

2018年10月12日 09:4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武媛媛 通讯员 李利红 李家豪)10月11日上午,龙城街道党工委委员、群团工作部(宣传部)部长、吉祥社区第一书记余秋婵到吉祥社区召开作风建设督查会,吉祥社区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余委员强调社区要加强作风建设和纪律教育,遵守工作纪律和组织纪律,社区全体班子与工作人员要把工作纪律时刻铭记在心。

随后,余委员部署了吉祥社区今年内的两大验收工作任务,一是吉祥社区高风险区域火灾整治工作的验收,要求社区做好台账、档案系统归档等工作;二是做好社区党建活动中心的验收工作。

余委员还带领全体参会班子集中学习《习近平要求各级党委重温毛泽东<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中的十二点工作方法,进一步强调了要加强党委班子建设的问题,要求社区党委书记要起带头作用,党委各班子间要做到互通有无。

最后,余委员提出,社区市容环境指数排名有所下降,强调社区要针对扣分点进行逐一排查,立查立改。

社区党委书记李玉城指出,全体班子成员、工作人员以及居民小组成员都要加强作风建设,严明组织纪律,思想上始终清醒,坚定政治立场,夯实工作作风。

最后余委员总结,社区目前主要工作就是要牢牢把作风建设抓在手里,落实到工作实处,让好的思想作风成为社区发展的强大动力。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