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吉祥社区开展计划生育宣传活动 做好计生优质服务工作

2018年10月10日 14:2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温素玲 肖捷丹)为推进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全面、协调发展,做好计划生育“居民自治”工作,进一步做好计生优质服务工作,带动群众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10月8日下午,吉祥社区计生办、计生协在岗贝篮球场开展“中国计生协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示范项目”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主题横幅、设立展板、派发宣传折页及计生宣传品、有奖问答等方式开展,现场计生工作人员向过往的群众广泛宣传了计生基层群众自治内容、卫生计生政策法规、生殖健康知识、全面“两孩”政策、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公共卫生等相关知识,以提高居民群众对计生基层群众自治知识的知晓度。

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折页400余份,计生宣传环保袋200余个,避孕套200余盒。此次宣传活动积极营造了计划生育工作的良好舆论氛围,提高了计生工作人员的服务水平,增强了协会的凝聚力,促进了全民参与计生工作。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