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怡锦社区全力推进正本清源项目

2018年10月09日 21:5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10月9日讯(通讯员 王娅菲)10月8日上午10:30,横岗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怡锦社区第一书记罗铁牛组织召开正本清源项目工作推进会,对下一阶段辖区正本清源工程工作进行部署,就推进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予以协调解决,确保社区正本清源工程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怡锦社区党委书记王琳、副书记蒙在恒、正本清源工程施工方负责人及信义锦绣花园、中海怡美山庄、康乐花园、天颂雅苑四个小区物业管理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怡锦社区有正本清源改造项目共5个,目前3个项目已出设计图纸,其中2个项目已进场施工,1个预计10月10日进场。会上,正本清源施工方通报了5个项目的管道长度、进场时间、预计工期等基本情况,各小区管理处反馈了项目存在的问题和相关诉求。

“正本清源改造工程是一项民生工程,涉及面广,目前怡锦社区施工进展缓慢,完成时限紧迫,任务艰巨。”罗铁牛在会上强调,接下来社区工作站、施工方、各小区管理处要加强联动,建立沟通协调、统筹运作机制,互相支持配合,在保障质量的前提下,科学规划、文明施工,加紧工程进度,全力推动正本清源项目高效完成,让民生工程尽早造福于民。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