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志盛社区举办“魅力佳人”女性DIY口红活动

2018年10月09日 10:52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了解制作口红的材料。

深圳新闻网10月9日讯(通讯员 邓清 彭东伊)近日,横岗街道志盛社区在隆盛花园十栋一楼图书室开展“我的美丽我做主”暨志盛社区“魅力佳人”女性DIY口红制作活动,吸引了15余位社区爱美女士参与。

活动前,社工与参与者一起布置现场,大家团结一致,积极主动完成了桌椅摆放、材料分配、工具放置等准备工作,同时还选了自己喜欢的色号。活动中,义工讲师先拿出葡萄籽油、橄榄油、蜂蜡等原材料耐心地讲解口红制作的配方比例、制作步骤、注意细节等。在义工讲师的耐心指导下,参与者小心翼翼的完成调配比例、研磨色粉、加热入模、冷却脱模等制作步骤。

image.png

研磨色粉。

在等待冷却的时间,义工讲师介绍了日常护唇技巧:如何去唇角质、定唇妆、画唇线等。大家不仅认真听着,还纷纷用笔记下来,怕错过每一个小细节。口红水冷却完毕,参与者在义工讲师的示范下,将口红膏体装入口红管中,一支支不同色号的口红就做好了。大家迫不及待现场试色起来,纷纷表示“好喜欢这个颜色,比我买的还要好看,多举办这些类似的活动就更好了,每期都想参加。”

image.png

冷却脱模。

据悉,本次活动是一位全职妈妈主动联系志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合作开展的公益活动,旨在丰富社区妇女业余文化生活,给社区妇女带来正能量、新视角、新技术等不一样的情感体验,同时促进社区邻里关系,共建和谐社区。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