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红棉社区开展社区志愿者培训活动

2018年10月09日 10:39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五星级义工”翁祖灏(左一)为红棉社区新注册的志愿者们授课。

深圳新闻网10月9日讯(通讯员 罗新秀 彭东伊)为了更好地提高社区志愿者团队的服务意识,提升志愿者队伍的服务能力,近日,横岗街道红棉社区邀请了深圳市“五星级义工”翁祖灏为红棉社区新注册的志愿者们开展了一场以“如何做一名志愿者”为主题的培训,共有30余名新注册志愿者参与此次培训。

翁老师通过幽默的话语,为志愿者们讲解了志愿者的基础知识和基本要求、志愿服务的礼仪形象管理和志愿服务条例等方面,也结合了实际情况以及自己丰富的志愿服务经验的分享,让志愿者更容易明白培训的内容。虽然参与本次培训的志愿者年龄偏大,但都十分认真投入,大家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培训现场互动效果良好。

通过这次培训,通过本次活动,新注册志愿者对志愿服务有了初步的认识,大家一致认为,参与志愿服务不分年龄,服务不分人群,为了公众的利益,大家会用微薄的力量,积极参与社区服务,更好地服务社区。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