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庆国庆心向党 松柏社区青少年国庆节DIY活动

2018年10月09日 09:27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10月9日讯(通讯员 曹丽霞)为庆祝伟大的祖国成立69周年,增强社区青少年的爱党、爱国情怀。9月30日下午,松柏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庆国庆·心向党—松柏社区青少年国庆节diy活动,共有30名社区青少年参加。

活动在高昂的国歌及今天是你的生日的歌曲中拉开了序幕,社区工作人员首先向青少年讲述了国庆节的知识,并与小朋友一同回顾建国前的历史,展望新中国的未来,加强社区青少年的爱党、爱国意识。随后,在老师的指导下,小朋友亲手制作国旗及天安门贴纸画,剪一剪、贴一贴,画一画,忙得不亦乐乎。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一幅幅美丽的天安门贴纸画在孩子们的努力下很快就完成了,鲜艳的五星红旗和庄严肃穆的天安门交相辉映,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也为祖国母亲送上了最美的生日祝福。

image.png

小小国旗是我们的象征,天安门是我们的骄傲,忆苦思甜,回顾过往的建国历史,才能够更加珍惜现在的生活。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社区青少年对于国庆节的认识,加强了社区青少年对党的认知,提高了社区青少年的爱国情怀。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