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吉祥社区开展2018年世界避孕日宣传周活动

2018年09月30日 14:0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温素玲 肖捷丹)9月29日下午,吉祥社区计生办、计生协联合龙翔社康中心在岗贝篮球场开展“高效避孕,孕育健康”2018年世界避孕日宣传周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全面推进社区的优生优育及避孕节育工作,提高育龄群众安全避孕意识,减少意外妊娠的发生,促进生殖健康及性健康,提高出生人口素质。

当日,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立背景墙、展板、义诊咨询台、发放避孕宣传册和避孕药具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普及安全避孕科学知识。同时,社康中心医生也细致解答群众关于避孕节育、生殖健康、优生优育、避孕药具使用等疑问,让居民群众了解避孕常识,掌握自我保护的方法。

据悉,宣传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免费发放避孕套200余盒,计生宣传品200余份。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向辖区居民普及了安全有效的避孕节育科学知识,也增强了居民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提高育龄群众对国家免费提供避孕药具、领取途径和发放网点等政策信息的知晓率。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