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龙新闻

宝龙市政服务获认可 小区物业代表送锦旗

2018年09月30日 11:3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丘志清)9月29日上午,为了感谢宝龙街道市政事务中心对小区环卫工作特别是楼层撤桶及垃圾分类减量工作的支持,宝龙振业峦山谷物业管理处将绣着“推行垃圾分类减量排放,美化小区环境服务社区”鎏金字样的锦旗送到我中心领导手中,以此表达真挚的谢意。

振业峦山谷物业管理处郭经理表示宝龙市政中心对他们小区的支持比较大,例如几个月前小区楼层撤桶行动中,市政中心结合垃圾分类工作进行宣传引导,居民从一开始的反对到现在的支持配合;还有针对前期小区周边的垃圾桶点配置不合理,市政中心给予积极协助,根据实际需求优化桶点设置,后期居民反映效果很好;另外在环卫工作方面特别是垃圾分类工作上给予较大的宣传推广和投入设备。

宝龙市政中心陈俊强主任接过锦旗表示: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锦旗虽轻,情谊却浓,蕴藏着小区物业、居民对我们环卫及垃圾分类工作的认可和支持,宝龙市政事务中心将会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以“服务至上、精益求精”的标准和要求来做好辖区的环卫保洁、垃圾分类、绿化管养、路灯维护等各项工作,为老百姓打造一个干净整洁、和谐有序的"美丽宝龙"。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