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龙新闻

龙东社区开展义工领域第三季度总结交流会

2018年09月30日 11:2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 (通讯员胡秋红)为了感谢社区义工的无私奉献,增强义工伙伴们的归属感与集体荣誉感,9月29日下午14:00,在龙东社区党委、龙东社区团委的大力支持下,义工领域第三季度总结交流会在龙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四楼多功能室开展,共吸引40名义工参与。

交流会上,龙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负责义工领域的社工首先对第三季度社区志愿服务情况作了总结,并对无私奉献的义工致以了真挚的感谢。接下来,社工带领大家进行游戏互动,分享志愿服务经验。紧接着,伴着悠扬的旋律,一群身穿粉红纱衣的仙女跳起了优美的舞韵,尽显龙东义工风采;为庆祝国庆佳节的到来,义工姐妹娟子更是现场为大家弹奏了一曲《红梅赞》,博得全场阵阵掌声。

交流会最后,是为第三季度生日义工过集体生日,大家齐唱生日歌、吹蜡烛、许愿望,切蛋糕,其乐融融,每位义工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