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节前严查严控不放松 拆除同一小区两处违法建筑

2018年09月30日 09:41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违建拆除现场。

深圳新闻网9月30日讯(通讯员 郭汝芳)9月28日,横岗街道执法队对辖区一小区进行日常巡查时发现了两处新增的违法建筑,执法人员立即责令业主停工,并第一时间组织工人进行了彻底拆除,及时刹住了辖区违法抢建的不正之风。

该两处新增违法建筑均位于红棉社区振业城小区内,该小区由于有大片别墅区,可拓展空间较多,极易发生违法抢建行为,自入伙以来,该小区一直被横岗街道执法队列为重点巡查和高压强打的对象,但仍有部分业主顶风抢建。当天首先发现的违法建筑位于小区悦府2A单元,该业主在阳台位置向外搭建木板,意图扩建阳台。另一处违法建筑位于该小区5-1栋2单元,该业主在楼顶公共区域砌起砖墙,意图加建一层。一经发现,执法人员立即组织力量,配备专业工具对此两处违法建筑进行了拆除行动,截止当天下午,此两处违法建筑已被彻底拆除,拆除面积约30平方米,从快严厉打击了违法建设行为的嚣张气焰。

国庆节将至,横岗街道执法队严密部署,提前约谈易出现抢建行为的小区物业管理处,责令物业管理处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管控力度,严防违建材料进入小区。同时,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周密部署每日值班人员,保持查违高压态势,加强节假日期间巡查的力度和拆除力量的准备,确保新增违法建筑零增长,为辖区群众营造安全、整洁、祥和的节日环境。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