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新闻

平南社区:“打造学习型社区暨庆国庆”文艺汇演精彩纷呈

2018年09月29日 11:2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黄琬婷 通讯员姜继军)9月28日晚上7点,平南社区在雅豪祥苑举办了“打造学习型社区暨欢度国庆”专题文艺汇演。跳动的音符点燃会场,昂扬的歌曲激动人心,为广大群众献上一道精彩纷呈的文化大餐。龙岗街道副调研员黄馥孜,平南社区党委书记徐建文及社区班子成员与辖区内近千名群众欢聚一堂,一起观看演出喜迎国庆的到来。

晚会在少儿古筝群奏《渔舟唱晚》中拉开帷幕。舞蹈《花开盛世》、动感视频秀《水滴无界》、魔术《魔法奇迹》、《川剧变脸》等形式多样的表演,展现了社区浓厚的艺术文化氛围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观众掌声阵阵。活动现场还穿插了防诈骗主题的有奖问答,居民们都一个劲儿地争取机会,涨知识、赢奖品,简直不亦乐乎。晚会在歌曲演唱《最美的期待》悠扬的歌声和曼妙的舞蹈中落下帷幕。

据悉,此次晚会是平南社区在创建学习型社区中,将各类学习型教育主题融入晚会的一次新尝试,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传递学习型社区文化。一直以来,平南社区在文化宣传上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坚持为居民提供各类学习平台,始终坚持将学校教育,社会教育,家庭教育相结合,不断提高社区居民综合素质以及提升社区文明程度,进一步弘扬社区睦邻文化,营造一个和谐温馨的大家庭。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