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爱联社区开展婚育新风进万家宣传活动

2018年09月27日 22:0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李翠凤 曾仕芬 李淑君)为进一步普及健康知识、倡导健康文化。近日,爱联社区计生办、计生协在龙城华府开展了一场以“健康生活,健康你我”为主题的婚育新风进万家宣传活动,重点围绕全力实施疾病预防控制开展宣传工作,推进新型婚育文化,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良好人口环境。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品、政策咨询答疑、游戏互动等形式,向群众宣传避孕节育、健康素养、疾病预防、科学健身等方面的知识,积极传播婚育新风、卫生计生惠民政策和健康知识。同时还有爱联社康的医务人员现场为群众开展免费医疗咨询、诊断、测量血压等义诊服务。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在社区广泛宣传了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增强了居民优育优教和健康保健能力,对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家庭生活质量,满足人们多层次的生活需求起到了积极作用。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